close
哇哇燒的(台)


份量多價格又實在的雖酸痛貼布
 
 
正面
 
一枚的大小比10圓硬幣大一些些喔
 
 
官網給各位聞香一下
 
 
 
 
背面

 

 

 
側拍(看盒裝厚度)

 

 

 
裡面拿出來是白色塑膠包裝

 

 

 
背面還有貼布的貼法

 

 

 
打開囉(興奮)
 
打開後有濃厚的中藥味帶點涼涼的味道
 
我個人是挺喜歡聞的(笑)

 

 

 
一張長這樣有12小貼片


內有26張,總共156枚超多的

 

 

 

價格也超親民喔(請自行詢問該代購天團)

 

 

 
好酷的背面還有人頭圖片

 

 

 
 
要上班了,實驗開始
 
撕了六張,貼在酸痛部位
 
撕起來超可愛的,原來圖案不會跟著撕下來XD
 
 
 
貼在手上(羞)

 

 

 
 
昨天跳健身操全身正酸痛呢XD

 

 

【心得】

 

 

 
像這樣針對重點部位的貼法真的是有效又很省耶!
 
重點貼下沒多久就感覺到很舒服的感覺
很像有人捏過的溫熱感
 
貼個早上就就覺得酸痛的地方放鬆很多
 
哪邊想貼就貼哪【完全不浪費】
有感覺的省錢XD
 
若要買日本商品,我真的大推這個!
 
以上
 
 
本人秉持著好東西、好人、好服務就是分享的精神
 

 

 

 

體諒一下小人我腦容量不大,記憶體也不足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懇請您支持與愛護

幫我按一個讚吧(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