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巧認識了個好人
碰巧他去日本
碰巧他賣車
碰巧他也搞日本代購
碰巧我想去日本但還沒機會去
碰巧吹風機快壞了
碰巧他說服力夠有力
碰巧我就立馬匯錢給他請他代購
碰巧沒想那麼多也不怕他帶錢消失
碰巧我感覺是對的,因為他真的是好人
碰巧像是交了一個新朋友
碰巧他效率超好
碰巧他還在日本即時連線
碰巧在迪士尼看到我愛的毛怪
碰巧他回國後住一晚台北我們面交
碰巧貨一拿到就立馬要吹頭髮XD



隆重介紹...

主角吹風機【Panasonic NE46】

旁邊是好朋友毛怪先生站的好穩




毛怪在跟它打招呼呢(誤


質感超好,價格親民,重量僅420克那樣輕巧


輕巧風強
冷弱、熱弱、熱強風,三段變化



用過一次就會上癮的日本技術-負離子&雙出風口


吹的過程一點也不會有打結的狀況出現
據說【負離子吹風機來說,當吹風機製造出的負離子和濕頭髮上的正離子結合後,可以形成保護膜鎖住水份,使之保有健康的含水量,就不容易有斷裂、毛躁的現像,自然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神效出現】

真的是立馬可以感覺到的效果唷!


2014/12/8 補新文

跟我前篇介紹的AVALON洗髮精真的是完美結合
現再每天都在頭部SPA!!!簡直是太舒服了~


日本的東西真的不是我在跨的好
從以前我買3C跟電玩就特別迷日本貨
真的質優又耐用

100v的用在台灣這塊寶島也是用的嚇嚇叫喔!

好像已經可以遇見自己日後踏上日本土地立馬迷失在電器區的樣子了XD

以上不專業分享報告完畢。

最重要的是....
挑對代購商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