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久等了(笑)

今天小的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近入手覺得還不錯的小物
感謝友人熱情送禮,送了一個這麼對我味口的

此小物非常適合真文青、假文青,與想要成為真文青的素人XD
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首先類別,是美妝品
是的你沒看錯,今天小的我要來介紹的是我個人認為,凡是身為人都需要照顧的身體部位
那就是...萬能的雙手!!!!!

你的雙手每天都跟著你上山下海
就算到了冬天全身包的跟粽子一樣
你的雙手...晾在外面的機率仍然是全身上下最高的

為你承受重物(提購物袋)
為你忍受上千上萬次的磨擦(滑手機)
為你處在乾濕度極度不穩定的環境中(日曬、颳風、雨淋)
還有可能會不小心受到傷害(割、燙...傷)

你說...不照顧它們....行嗎?

是的,它的功能是護手,也就是保養雙手的最佳夥伴
它就是護...手...霜....!!! (字幕:來賓請掌聲鼓勵)

os:重點到底跟文青有啥關係?!
客倌別急,讓我們看下去...

先整理一下
類別:美妝品
功能:手部護理
風格:文青?!

好啦先來一張開箱照,給各位聞香一下

(突然覺得有點糗...因為太心急已經打開盒子拿出來才拍)




























see....看到這個外包裝是否感覺有鼓濃濃的文青味(跌)
基本上,還沒拆開這個像是禮物盒一樣的包裝以前
已經聞到它本身的清香味,是一種很優雅聞起來很舒服的香味

上網google一下品牌本身
原來 Morris & Co 發自英國,而且在國外早就紅透半邊天很久了
品牌本身是作璧紙起家的,說到這個...
就不得不call文青掛的靠過來一點
因為Morris & Co. 創始人 William Morris 本身在設計與藝術界
就是個神人級的人物了!被稱作藝術工業之父的他,果然是文青必知的人物之一
由於他所設計的圖案,歷久不衰的流行程度,進而開始發展其他類型的產品
從壁紙到布料類的寢俱,現在幾乎包辦了所有的傢飾類,連傘都是熱銷的商品
之後進級到了居家香氛的市場,接著就是手部保養這一塊

因為設計者本身就很有名了,所以產品一推出好像很快就紅了
繼續回到我的不專業開箱文





























上圖可以看到瓶身外觀
跟外盒是一樣的圖案
瓶身材質不是金屬,這點我很喜歡
金屬的用到最後因為太常凹折,容易破裂刮手


從身上拿出來擦的時候會覺得...很文青啊
整個就是很有藝術感也很有特色,好像化身為身上的行頭之一了(笑





























開瓶了
打開就能聞到超好聞的香味
真的是很優雅的味道,不刺鼻
小的我本身非常怕太濃的味道,所以這味道真的合我味口


好了,接下來要進入最刺激的地方了
那就是...人體實驗!!!

由於小的我手太肥太醜
所以本次的手部模特兒就請我的室友來擔任(硬拉她來的)























擠出來就像圖上那樣
質地視覺上不油亮,觸覺上擦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而且吸收的很快唷
手模跟我都同樣覺得不油膩但是可以感覺到手上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

這時我研究了一下外包裝
成份主要標示了Shea Butter
Shea Butter 的中文叫作乳木果油or乳油木果

關於乳木果油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成分
屬於固態的植物油脂,分子細小極易被肌膚吸收
它含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植物固醇、維生素A、D、E、肉桂酸、兒茶素等,此外乳木果油的油質含量高達40~50%,其油脂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的油膜,給予肌膚滋養與防護。
特色
相對於其他堅果油脂,乳油木果油的非皂化性比其他堅果油來的高,也就是它比較不容易結能塊狀,因此能夠放置較長期間。再者也較容易被肌膚吸收,因此乳油木果油是相當優秀的基底油,不但容易跟其他油脂混和還能夠將其他的營養成分帶入肌膚內

適合使用乳油木果油的人
乳油木果油特別適合乾性及容易過敏發癢的肌膚,由於油脂含量較高,油性肌膚族群建議適量使用。乳果木油在常溫下為固態膏狀,使用時建議先塗抹於手上搓熱直到顆粒感消失後呈現半液態狀,在輕按塗抹於肌膚。

啊...又學到新知識了(開心灑花

小的本身就是敏感肌,加上非常懶
所以平常只有用兩樣保養品,一是化妝水,二就是保養乳液類產品了

不瞞各位看官
之前小的老媽總是會主動幫我買好護手霜
而且都是固定買一個牌子的
是不會敏感也覺得不錯用,但用了這個新玩意兒之後
我發現...我已經可以跟舊愛分手了(大笑

偷偷在這邊攻擊..啊不是啦 是稍微比較一下(不要打我拜託















左邊是我室友剛好收到的生日禮物(全新)
右邊是我老媽給的(已經用到底了)
我們實際比較後...
三支都很滋潤,味道也都不錯
但是L牌遠比G牌來的更油膩而且吸收的更慢
當然我知道有人會喜歡這種感覺,感覺比較滋潤
但我自己本身是不愛這種感覺的
尤其擦完要滑手機,就會沾到螢幕上(超不愛這樣...

但新歡就不會有這種問題,而且味道特別合我味口

這瓶的話是100ml的,其實外出帶的話我本身是覺的太大
因為我不太常帶包包出門,包包也都不大

因為非常想知道台灣哪裡有賣
畢竟有長期合作的需求(笑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總算是有查到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AlouetteBeaute.tw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逛逛去shopping
有看到小隻30ml/盒,3支裝的
覺得帶出門非常方便!!!
所以總之很推薦...


還有啊...我不是要攻擊文青喔
因為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帶點文創設計藝術的商品
只是開開玩笑,請看官不要太在意



=======
開箱文是本人喜好隨性寫出的,僅供參考
本開箱文特色:
不負責(不負責讓你變成文青)
不專業(不專業的內容可能讓你看了爆青筋或是腦羞,請自行斟酌,慎入)
不保證(不保證任何效用,因為每個人體質與膚質都不一樣)


以上,
小人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