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1.JPG

今日小人要來發篇遲來的開箱文

目前開箱文進度,從沒準時過XD

說起來應該是要吃慚愧棒棒糖那種程度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這次在某社團某些壞朋友的曬皮神發功下

本人生平第一次使用日拍購物

還好網路有很多神人,讓我學七年依舊爛到不行的日文程度,也能順利購入

 

首先我要說明,除了被誘惑

最主要是因為這隻皮卡丘有夠大、有夠帥、有夠氣派的

不管怎麼樣,仍然療癒了我XD

 

當時收到的外箱,遠從日本飛來的唷(羞)

IMG_9323.JPG

 

使用拆箱大法~

IMG_9324.JPG

 

連盒子都黑色系那麼帥?!

 IMG_9325.JPG

經過我這麼一拆,它就變成了沒了外盒的樣子(完全廢話😬

 IMG_9326.JPG

 

沒有廢言的人生是黑暗的(瞎掰)

IMG_9333.JPG

先來一張正面照

一整個帥到掉渣

霧面的就是我的菜!

難以言喻的感動

生平第一隻超大皮卡丘公仔入手

Enlight1.jpg

是不是會讓你有一種想要在旁邊尖叫說:好帥~(英文日文中文都來一句)

IMG_9341.JPG

頭頂來一隻特迷你的皮卡丘

要不是因為我的展示區不夠大

我一定會想辦法找個美美的展示盒然後把放進去供奉的XD

 

以上的超簡易摸魚開箱到這邊結束

感謝大家浪費生命的看完它XDDDD

 

 

體諒一下小人我腦容量不大,記憶體也不足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懇請您支持與愛護

幫我按一個讚吧(跪求)

 

 

arrow
arrow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