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1.JPG

 

要說上個月去日本敗了什麼最值得的,真的非它莫屬了

IMG_0953.JPG

來自本的百年光學品牌出的 SWANS 泳鏡 Open Water Seven 45MM 大視野系列

聽說這個都是國家選手的愛用品牌(灑花)

 

其實是因為我原本的泳鏡已經沒有防霧很久了

剛好這次去日本,要回國就在機場見到它

就是被它的外表給吸引,再加上MADE IN JAPAN這一行字

當然價格也是重點,2900日圓(免稅)入手,按照我換錢的匯率,算起來台幣9百多

是不是很划算呢?

 

來看一下外盒,店員還送我一支筆(賺到了哈哈哈

IMG_0947.JPG

IMG_0949.JPG

IMG_0950.JPG

IMG_0951.JPG

IMG_0952.JPG

 

 

據說這個是一間專門作鏡片的光學公司出的,衝著這個我也不會懷疑它的品質了

 

 

IMG_1058.JPG

看一下這個大視角的,第一買這種的,感覺配上藍色的眩光超帥氣

IMG_1063.JPG

束在頭殼的後部

IMG_1062.JPG

材質觸感很好,戴上也不會不舒服

也很適合長泳者使用,因為太舒適了嘛~哈哈

IMG_1061.JPG

我特別喜歡這種不能調整鼻距的,感覺上是量身訂作的產品

不過就要碰運氣了,如果真的不合我可能會哭...還好很合(笑

IMG_1060.JPG

鏡面不止防霧,還抗UV

重點它還是 FINA Approved 也就是國際游泳聯會單位的認可泳鏡

IMG_1059.JPG

IMG_1057.JPG

IMG_1056.JPG

在國外有多熱門?

連英國資深泳將也是1500米世界紀錄保持人 Adam Warner 也是SWANS泳鏡的忠實粉絲

他說:
I love my Swans prescription goggles, I don't know how I managed without them. I feel so much more confident in the water, the vision is superb.

 

原本我是有想要放自己戴上的樣子但是為了保護各位看倌的眼睛

所以就來張英國官網的照片吧

swans-mirror-lifestyle-open-water-seven.jpg

 

是不是覺得帥斃了~

如果你熱愛游泳,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

我真心的推薦它 SWANS!

swans-mirror-lifestyle-lake-open-water-seven.jpg

 

就算你的泳姿不好看,游不快,都沒關係

有一支帥氣的泳鏡,比什麼都重要(誤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