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最近站長非常認真的看待健康生活跟減重

所以很積極找尋相關好用的Apps!!! 其他類別也會積極介紹,請各位耐心期待^^

今天要來介紹另一款跟健康瘦身有關的APPS

那就是【瘦身旅程】







































其實我自從開始認真減重的之後
除了爬文另外一件事就是爬APP STORE
因為原先我是使用備忘錄來紀錄每天的減重數據
不過這個軟體似乎可以取代我文字版的紀錄

打開軟體會看到是我很喜歡的乾淨畫面



































右上角的+號點開後會有像圖片上的
體重、相機、相冊、筆記、探索新功能










這個是點開功能之後的畫面
最左邊的圖就是要你輸入現在的重量
按下右上方打V後就會跳轉到中間的圖
非常簡潔




再來有拍照紀錄的功能
拍好之後也會像圖片最右顛那樣用小小張的照片顯示在表上








筆記的功能我個人挺喜歡的
可以寫下除了數據以外的
像是個人的感受或是運動心得等等
或者是對自己的鼓勵等等



 




































至於探索新功能
就是要付費的追加功能囉
有分三種
我在想說為什麼不能整合起來就好
說起來這樣分是有點賊的
說完我已經有點心動想要買30元的體脂率
那這個APP還真的是行銷成功XD
三個買下去也是150元(功能全包)

感覺第一個是很方便可以用來當作網拍買衣服尺寸參考的XD
我還沒買所以也不知道畫面會出現什麼

只知道身體圍度是全身可以量的都能紀錄
然後超級圖表就是多一個BMI值紀錄
體脂率就如字面上的功能

個人覺得三個都買的話有個好處
就是紀錄的非常詳細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等我哪天想到買了我再補PO吧(笑 

6/13補
我買了體脂率的功能了XD



還發現了
不用按+號也能新增數據
直接在選定日期上(格子裡)
點按不放,就可以在那天新增資料了

能同時用體重跟體脂
終於不用全部打在備份裡
(歡呼)










使用平台:APPLE IPHONE
佔用容量:7.4MB



實用
價格
上手

對我來說已經把我平常在用的功能都集中了,所以非常實用
價格上我個人覺得很合理因為功能強大
上手的話其實對老人家可能不太容易
但一般這一代有在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應該算OK的


推薦




最重要的下載位置
瘦身旅程 - 記錄體重與身材的點滴變化
手機上會自動導入到APP STORE


 
以上(喘呼呼...)
介~紹~完~~~~畢!!!



期待下次的分享跟推薦吧^^

歡迎到我的iOS Apps分享樂園粉絲團按讚 
iOS Apps分享樂園 FB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