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6.JPG

每一個女人都會踏上的一條不歸路,那就是【愛美+保養】的這條路

而面膜就是其中之一的必備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隱形面膜

今天很幸運的,我遇見了【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IMG_5322.JPG

 

光是名字就知道挺狂的【超導極潤】【玻尿酸

當然按照小人的習慣就是要先查查自己用的是什麼名堂

最基本的就是成份的調查了...

 

那就先來認識一下這個愛美的女人都為之瘋狂的玻尿酸】吧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

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為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許多保溼產品會添加玻尿酸

除了保溼,玻尿酸因為觸感柔軟,因此也可以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織

減少皺紋,例如淚溝、法令紋等,讓人更年輕更有精神

是不是覺得,不瘋它也很難

套一句朋友說的:女人不像男人,越老越值錢,而是越老越花錢!

 

回到正題...

 

淺談【保濕】對皮膚的重要性

保濕 讓皮膚不老化

秋冬的氣候較為乾燥、皮脂腺分泌皮脂較為不足,皮膚很容易覺得乾燥

人體有70是水,所以水分對人體很重要,對皮膚尤其是

皮膚缺少了水分,不僅無法水亮水亮,還會導致皮膚乾燥

進而形成細紋,加速皮膚的老化...

簡單說完美的肌膚保溼=「補水」、「保水」和「儲水」

所謂「補水」就是適時給予肌膚充足的水份

而「保水」作用,則必須同時納入「吸水+鎖水」兩大關鍵性因素

最後,也是保濕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提升肌膚角質細胞自我「儲水」的能力

簡單說也就是以外在保濕產品輔助加強內在保濕的效果,以達到相輔相成之效

 

意思是裡外要兼顧

平常喝滿基本水量,再來就是選擇擁有保濕效果的保養品囉

要有寧願當個水女人也不要當個懶女人的自知啊(嘆)

 

順便上網查了一下 BIOFUTURE 這品牌

05.jpg

他們可是『以天然無害綠化的訴求為產品的宗旨』!

好像本身就是專門作研發的

再來看看這款面膜的幾個特色

首先是材質,就我的觀察,跟市售的面膜相比,似乎非常的薄

如照片你看一整個就是薄到一個可以算是幾乎跟皮膚融合為一體了

IMG_4936.JPG

原來這個是叫『極輕薄隱形天絲綿』啊

聽到天絲就覺得很厲害是高檔貨了吧!

02.jpg

成份的部份也是相當具有豐富性

除了玻尿酸,聽說還特別添加了瑞士冰川水、可溶性膠原蛋白、蘆薈...等

這個瑞士冰川水是讓我最好奇的成份

它號稱是「非常純淨的水源」

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並純潔非常,冰川水主要採集在水源保護區中,以保證冰川水的純潔及它天然的品質。

很可惜並沒有看到品牌對於這部份有什麼特別的詳細介紹,所以也不知道加了這個到底有什麼幫助就是了

 

IMG_4767.JPG

好了,可以進入試用的感想這部份了

首先是皮膚感受,不會有刺激感,這點真的很重要!!!

原則上我一感覺微刺我就會立馬撤掉然後衝去洗臉了(之前用過X國的某品牌,整個嚇到)

IMG_5320.JPG

基本上面膜除了前面講的很薄,因為這樣的關係,在臉上就相當「密合」

大概因為是要符合大眾的臉型,因此靠近耳朵的地方就會像這樣稍微有點沒貼合

IMG_4935.JPG
 

連眼睛的周圍都算是完美的貼合唷

IMG_5321.JPG

不過鼻子的地方大概還需要再作大一些可能會更完美

 

最重要的是使用前後的差異

IMG_5597.JPG

拍謝我左右不分 還好有上了字

右邊是使用前,膚況明顯暗沉無光

左邊是使用後,膚質明顯變得相當明亮,觸感也變滑順,水嫩水嫩的

基本上,像面膜類的產品不太適合天天使用

所以我只能告訴你,用的當下沒有不適感

PS: 我本身是超敏感肌,市面上我能用的面膜坦白說真的不多(流汗)

因此,能遇到能用的面膜我真的是差點沒跪下來還是敷的不要不要的(笑)

 

還是要強調一下,每個人天生都有不同的體質、膚質、肌膚能耐度、敏感度...

所以每個人得到的效果就會因此而不同喔😉

 

 

 

想看更多 BIOFUTURE隱形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