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4.JPG

小人不才,這也是第一次體驗的產品類型

與其說怕失眠,不如說是想要好好的一覺到天亮

我本深算是很好入睡的類型,但是又相當淺眠,經常不是作夢,就是因為一點聲音就會醒來的狀況

一直希望可以睡的很沉很深又很順的到天亮

 

收到產品的時候先來一張,我只能說光是外盒就『感覺厲害』

竟然是硬盒子裝,廠商果然是下了重本,用完盒子可以留著裝東西,順便提醒你要記得買來喝(我的幻想

IMG_4565.JPG

IMG_4566.JPG

這次從網站看到這個對我來說相當新奇的產品,在內心充滿好奇的情況下我參加了體驗

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IMG_4567.JPG

打開就像這樣子,仍然是說不上來的『高級』感

IMG_4568.JPG

 

說真的,我對於號稱是樹王的牛樟樹或是牛樟茶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當然,要體驗還是要先作一點功課

牛樟屬於樟科樟屬,為台灣特有的珍貴樹種之一,葉具不明顯之三出脈,分佈於台灣低海拔200至2,000公尺闊葉樹林之中,樹姿挺拔勁秀,為景觀樹木絕佳樹種。其木材性質優異,具有獨特香味,亦是木刻藝品及家具之上好材料。而樟芝素有『靈芝之王』『森林中的紅寶石』的美譽,更重要的一點,牛樟存活率高達5000年!

看起來牛樟目前在台灣已經屬於稀有樹種,但聽說樹王生技自2012年起以企業化方式開始栽種牛樟樹,以「城市林場」的概念,從林地、樹苗、設備到技術,保育牛樟樹在自然生態上的延續...

如果是這樣,我願意繼續使用它,不然會有種自己在危害大自然的錯覺(汗

回到主題...

IMG_4570.JPG

IMG_4571.JPG

打開包裝來看看茶包的樣子,是立體的三角形呢!

IMG_4573.JPG

外盒清楚的交待的標示內容

成份特色據介紹,可是不含咖啡因、不傷胃的唷

IMG_4574.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當天晚上就來泡一杯

IMG_4576.JPG

 

加入熱水後,漸漸出現的淡淡色澤,隨之而來的是特殊的淡淡清香,非常舒服味道

果然冬天喝起來更有舒緩身心的感覺

IMG_4578.JPG

 

我想大多數現代人跟我一樣,一天一咖啡,相對身體對於疲倦感,經常有錯亂的感覺

白天工作了一整天,累了就一杯咖啡,喚醒了身體,也在不知不覺的打亂生理時鐘

到了晚上,盯著電視手機,原本的睡意也會隨之消失,因此要再次讓身體打造『該睡了,想睡了』的感覺相當的不容易

通常我會用一杯溫熱牛奶,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所以說對於不同的人需要有各自不同的方法,相當的重要

 

好的睡眠直接影響隔日的精神狀況

我的重點還是想要感受實際的『好眠』程度

畢竟這是靠自然成份的力量,並非化學的藥丸

晚上睡前來一杯,尤其天冷,很有感覺,身體隨喝下的熱茶暖了,放鬆了自然有了睡意

連續喝了幾天就慢慢感覺到,睡眠品質變好一些

當然我必須要說,每個人對於各種產品成份的感受與吸收成度不同,所以實際還是自己試過才知道唷!

比起化學的藥丸,我倒覺得大家都應該試試看,對身體不會有負擔,又能幫助睡眠

 

 

以上,體驗成就,達成!

 

 

arrow
arrow

    左撇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